理事長介紹

第十三屆理事長-鄭煒騰

 

1284337_c0a21195e956ff34bb530650a57144e6

 

沒有不景氣,只有不爭氣!

沒有賣不出去的房子,只有賣不出去的價位!

 

斗大的精神標語,在剛踏進這個產業時深深烙印在心中,不知不覺中進入房地產這個產業就要30年了。

 

近30年,經營模式的轉換、市場的起伏、政策的變化、時代的進步….,緊跟著業者的洗牌、品牌的崛起、專業的市場區隔、法令的健全...到科技領航,無一不日新月異。

 

不變的是這個產業在不斷的提升、服務品質及效率與時俱進,透明的資訊及健全的管理,進入了消費者、經營者及從業人員都是贏家的時代。

 

公會在各級主管機關督導下,進行各項必須的業務推動,同時也服務業者及從業人員,感謝所有會員代表的託付,也感謝所有曾為公會付出的謝創會理事長、前理事長們及所有歷任理監事團隊。在歷屆前輩辛苦奠定的基礎下,邱輔導理事長領導了理監事團隊努力完成新會館的購置。

 

傳承是我們的責任也是義務,第12屆理監事團隊將秉持付出、奉獻的態度,以創新、求變的精神,努力往前邁進,感謝所有會員代表對理監事團隊的支持,我們會努力成為業者、從業人員的最佳後盾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理事長  鄭煒騰